弥鹿

🐙
诡秘之主/all克(✩˙Ⱉ˙ฅ)
底特律
⭐️HP/HD
加勒比海盗/杰克·斯派罗中心
猎魔人/帝狼❤
Hannigram
锤基
RickandMorty
克苏鲁
scp
钢炼
🌸海贼大本命

奇幻&科幻爱好者
💛
万年不出坑
好吃就没有雷点 | 杂食 | furry控 | 特喜人兽
完全不介意主页被日!!谢谢喜欢!

【巫师3/猎魔人】【帝狼】凯尔莫罕养猫指南(一)

CP:恩希尔/杰洛特

原作:《猎魔人》系列小说, 巫师游戏


当希里抱着什么东西从传送门里冲出来,一头扎进废弃的楼梯里时,他们正在兴致勃勃地尝试种植冬季的储备粮。

艾斯卡尔握着破旧的铁锹,兰伯特站在一旁,而杰洛特跪坐在乱七八糟的土坑边,怀里抱着一堆已经长芽的土豆。

尼弗迦德宫廷政变了?

这真是太好了!

看着在一堆破烂木板中挣扎的希里,杰洛特根本抑制不住脑内疯狂的遐想,只是稍微想象一下希里会留下来过冬,然后在来年春天作为一名自由的猎魔人跟他一起踏上猎魔之路,体内涌起的兴奋之情就足够让他握着土豆的手指微微发抖。

看啊希里,等我们种植成功,以后想吃多少红酒牛肉炖土豆就吃多少红酒牛肉炖土豆,我们还可以在大厅里养下蛋的鸡和鸭子,没有什么东西是那个混蛋的充斥着陷阱与阴谋的华而不实的宫廷能提供给你而我却不能的……然而还没等杰洛特把这些全部说出口,一只毛茸茸的黑色物体就从希里的手臂中拱了出来。

黑猫骄傲地昂起脖颈,用冷漠的视线看着四周,它胸前那块缩小了的金色玺链在太阳照射下反射出炫目刺眼的光辉,映照在凯尔•莫汗残破的墙壁上

它稍微打量了一下面前的三位猎魔人,然后在希里的抗议声中踩着她的头跳下来,优雅地向前迈步,来到杰洛特面前 ,郑重其事地将尾巴放在两只前爪上蹲坐好,眯起眼睛注视白发的猎魔人。

杰洛特怀里的土豆掉了一地。

“我就知道你们都在这里!”希里终于把自己从木板堆里拔了出来,拍拍身上的木屑,大步走过来拎起黑猫,“这真是太好了!”

“……这真是恩希尔?”杰洛特指着桌子上一脸严肃的黑猫,“你们是怎么做到的?”

希里:“说来话就长了。”

杰洛特:“……”

“嗯,事情是这样的,”希里稍微咳了两下,用尽全力开始解释:“我逃掉了上午的宫廷礼仪课出去骑马,回去后就发现整个宫廷乱成一团,宏日教的祭司全都跪在台阶上哭,禁卫军和莫尔凡被一群贵妇追得到处跑,然后莫尔凡就把猫……就把爸爸扔给了我,”听到爸爸这个称呼,黑猫抬头看了希里一眼,然后意味深长地看向杰洛特,杰洛特深吸一口气,拼尽了全力才抑制住当着希里的面把猫扔出去的冲动。

“莫尔凡说绝对不能让爸爸落到那群疯狂的贵妇手里,那群吱哇乱叫的女人简直太可怕了,我被她们追得绕着皇宫跑了三圈,累得像狗一样,好不容易才找到的开传送门的机会还是莫尔凡牺牲他自己换来的,”希里带着劫后余生的表情摊手,“除了这里我真的想不出别的地方了。”

“尼弗迦德的女人都疯了么?”兰伯特一脸惊奇,“还是说,她们平时就这样?”

“……好像是谁抢到猫谁就能和老爸结婚?”希里非常不确定地说,然后粗鲁地咋了个舌:“不要问我,我也常常在疑惑,都是些什么破规矩啊。”

“那他现在知道自己是猫吗?”艾斯卡尔问,杰洛特警惕地看着桌子上的黑猫,他也有同样的疑问。

“那当然了,”希里清了清嗓子,“这可是货真价实的恩希尔•瓦•恩瑞斯,戴斯文•阿登•因•卡恩•艾普•莫伍德。”

“这件事应该由宏日教的祭司解决,”杰洛特一脸冷漠,双手环抱在胸前,“关于宏日教,整个北方的图书馆都没有什么可信的资料。”

“宏日教祭司现在能保住他们自己就不错了,”希里淡绿的瞳孔带着小心翼翼的祈求笔直地望向杰洛特,“身为皇储,我必须在皇帝缺席的混乱情况下稳住金塔之城,我知道你不喜欢爸爸,但现在你是他唯一的希望了,求你了杰洛特,帮帮我们吧。”

希里猛地提起桌子上的黑猫塞给杰洛特:“以后每隔一天我就来看你们一次,爸爸就拜托你了!”

被手掌中温暖而柔软的触感吓到瞳孔竖直,杰洛特抗议的咆哮刚涌到嗓子眼,希里已经打开了一个传送门,头也不回地跳了进去。

四处漏风的大厅中,三个猎魔人和一只猫面面相觑,沉默对抗。在紧张的气氛彻底占领大厅以后,兰伯特突然深吸一口气,领悟到一个事实。

“等等……我们,有猫了?”



TBC.

ooc都是我的。

黑猫梗来自 @SOMILKY 超可爱的图。


评论(13)
热度(1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