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鹿

🐙
诡秘之主/all克(✩˙Ⱉ˙ฅ)
底特律
⭐️HP/HD
加勒比海盗/杰克·斯派罗中心
猎魔人/帝狼❤
Hannigram
锤基
RickandMorty
克苏鲁
scp
钢炼
🌸海贼大本命

奇幻&科幻爱好者
💛
万年不出坑
好吃就没有雷点 | 杂食 | furry控 | 特喜人兽
完全不介意主页被日!!谢谢喜欢!

【HP/HD】【abo】Admire C15(战后,先虐后甜)

第十五章 That Man

C1         C2          C3         C4           C5         C6         C7         C8           C9          C10       C11       C12      C13        C14


火炬在六楼走廊的墙壁上不安地抖动,Draco将隐形衣搭在手臂上,在有求必应屋门外安静地等待。

地板上全都是雪利酒留下的痕迹,十分钟前,酗酒的占卜课教授就跌倒在这里。

金色的落日在狭窄细长的窗外将天空映照成诡异的颜色,Draco全身冰冷,他还是无法将高大严峻,学识渊博的斯莱特林院长与小矮星那种背叛朋友的低贱小人联系到一起,但现在看来,就是他们两人偶然间的联合让伏地魔杀死了Harry的父母,剥夺了他整个人生。

“Draco……”

Harry的身影出现在楼梯上,他眼眶赤红,头发比平时更乱,呼吸急促而短暂,在被仿佛要揉碎肋骨的力度用力抱紧时Draco一声都没吭,六年来一直被称作“救世主”的男孩将头埋在他的脖颈间,深深地吸气。

Draco几乎是立刻就感觉到肩膀上那块渗透到长袍和衬衫下的湿意。

“是他。”Harry的声音破碎地挤在喉咙里,“这么多年来,他怎么,他怎么能就这么面对我——”

Draco胸膛中的某一部分仿佛有个空洞在冰冷地燃烧,他收紧环绕住救世主的手臂,用力拥抱他,安慰他,直到他们之间连一丝缝隙都没有。

“我恨他,我恨他们所有人,他们都瞒着我,欺骗我,从来不跟我说实话,仿佛我只是一件工具。”

一瞬间,Draco无比憎恨这个让Harry受到伤害的世界,他甚至想把自己的心脏从胸膛中剥出来,放在他面前,向他展示他的爱。

“你还有我,”Draco磕磕绊绊地说,“我永远都不会欺骗你,我发誓。”

Harry抬起头,笑了一下:“谁能想到呢,我的死对头居然是唯一不会骗我的人。”他紧贴着Draco的额头,无比亲昵,“我得走了,邓布利多发现了一个魂器的位置,我必须和他一起去摧毁那个邪恶的东西。别担心我,我会一直和邓布利多在一起,保护好你自己,好吗?别信任任何人。”

尤其是西弗勒斯·斯内普。

Draco听出他的言外之意,苦涩的味道顺着他的舌根蔓延,他默默点头。

Harry带着隐形衣匆匆跑下楼去找邓布利多,Draco站在原地,继续安静地等待。从高处吹下来的冷风将他整个人吹透,黄昏几乎已经结束了,天色渐渐变黑,他没有给自己施保温咒,也没把长袍拉紧,不知道过了多久以后,他的教父从黑暗的阴影中出现。

“准备好了吗?”

Draco有一瞬间的迟疑,但他还是点了点头,他熟识斯内普,不是吗?在他的父母去巴黎度假,去伦敦的大剧院看戏剧,去参加舞会的时候,甚至在还不会说话的时候,他就被交给这个著名的魔药大师看管,尽管清楚地知道斯内普的出身,这么多年来,他的父母依然将斯内普当作家人看待。

他是不会出卖马尔福的。

“准备好了。波特和我一起修好了这里的消失柜。”Draco回答。

斯内普沉吟了一下:“他知道你今晚——”

Draco摇头:“我没告诉他。他会要求和我一起去的,我不觉得那是什么好选择。”

“聪明。”斯内普惊讶地挑起眉,十分罕见地直接对Draco表示欣赏,“来吧,我们得抓紧时间。”

有求必应屋内堆满了垃圾和灰尘,Draco掀开遮住消失柜的帷幕,右手握紧魔杖,心脏砰砰直跳。

“最后一次确认,”他的教父拉长了语调,“Draco,你真的确定要这么做吗?”

“把我的父母从挤满了杀人犯和精神病的家族庄园里救出来,当然确定。”Draco说,在有求必应屋充满灰尘的阴暗光线下,他似乎看到斯内普坏笑了一下。

“真可惜我不能亲眼看见卢修斯和纳西莎待会儿的表情,我必须留在这里代替邓布利多维持霍格沃茨的防御,”斯内普收紧下颚,“离你和食死徒们约定好的时间还有一个小时,你一定要在这段时间内说服你的父母,把他们带过来,然后销毁这个柜子。”

“好的,母亲会理解我的,”Draco叹了口气,“但是父亲……我大概得用昏迷咒才能把他弄过来。”

斯内普展示出他独特的挖苦笑容,“你还是担心一下他醒来以后的问题吧,要是大难不死的男孩没有死在伏地魔手里,但却被卢修斯活活掐死的话,那简直就太好笑了。”

“……”Draco愣在柜子前。

“Well,”斯内普勉强鼓励道,“让我们一起祈祷卢修斯不会那么冲动,现在,快去吧!”

Draco拉开柜门,准备好魔杖,但他突然松手,转身抱住斯内普,在教父拘谨低调,充满魔药材料味道的黑色长袍中深深吸了口气:“谢谢你,一直都站在我这边。”

温暖的手掌轻轻落在他的背后。

但Draco从来没想到,那是他最后一次拥抱这个男人。


TBC.

日更预告

谢谢 @小没精神 的投喂(づ ̄ω ̄)づ╭❤~

2018-09-23 /  标签 : HD哈德hpdm 345 18  
评论(18)
热度(3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