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鹿

🐙
诡秘之主/all克(✩˙Ⱉ˙ฅ)
底特律
⭐️HP/HD
加勒比海盗/杰克·斯派罗中心
猎魔人/帝狼❤
Hannigram
锤基
RickandMorty
克苏鲁
scp
钢炼
🌸海贼大本命

奇幻&科幻爱好者
💛
万年不出坑
好吃就没有雷点 | 杂食 | furry控 | 特喜人兽
完全不介意主页被日!!谢谢喜欢!

【HP/HD】Secret Love C16

Draco惊讶地瞪着眼睛。


被迫紧紧贴着面前黑发男孩的腹部的手掌心除了柔软的布料和体温外,还有坚硬的触感。


“你……”


隐藏在长袍和羊毛衫下的硬物具有规则而完美的形状,Draco对这个形状绝对不陌生——那是由整块祖母绿宝石精心雕刻而成的Malfoy家纹章,,镶着一圈秘银,附带着数十种守护咒语,这是卢修斯送给他的第一条领带。


“感觉到了么?”Harry歪头看着Draco。


“你居然把它戴上了?”


一个格兰芬多,戴着斯莱特林的领带在霍格沃茨里到处跑。


Potter真的有意识到自己正把Malfoy家的纹章套在自己脖子上吗?说真的,他是不是在打魁地奇的时候摔到了头?


一个无法言喻的表情在Draco脸上凝固,眼角的余光扫到旁边的墙壁上突然出现了一扇门,Draco迅速地抽回手掌。


Granger从打开的门外走了进来,身后跟着Weasley和隆巴顿,以及另外四个的斯莱特林。


“有求必应屋……真有趣……”潘西一边走进来,一边笑着说,“我还记得我们上一次在这里会面的情形。”


在场的斯莱特林都不约而同的笑了起来,上一次,他们在乌姆里奇那个老蛤蟆的带领下抓住了一大群狼狈的格莱芬多以及少数的拉文克劳和赫奇帕奇。


虽然乌姆里奇是魔法部派来的老变态,但她确实给了他们很多特权,让他们能在走廊上恐吓别的学院的学生。真是美好啊,那段时间,天天跟在格莱芬多黄金三人组身后,找各种理由扣他们的分,他还亲自抓住了秋·张,让她供出了DA军,当他揪着背叛了的秋·张,透过倒塌的墙面看见Potter时,他……


记忆中的Harry充满愤怒和敌意的眼神让Draco愣了一下,愉快的心情瞬间像被冻住的冰块一样沉进胃里。


Draco皱皱眉,装作若无其事地避开Harry的视线,打了个响指,一张长桌出现在房间中央,Draco审视了一下这张崭新的桌子,满意之后又敲了敲桌面,五张墨绿色靠背,有着厚厚的金丝坐垫的椅子出现在长桌一端。Draco挑了正中的一张椅子坐下,潘西,达芙妮,布雷斯和诺特依次坐在旁边,五个斯莱特林抬着下巴,用冰冷的眼神看着对面坐着的格莱芬多们。那副神情,简直就像是五个缩小版的斯内普。


“嗯……”Hermione看了一眼身旁的Harry,Ron还有纳威,稍稍缓解了一下紧张的情绪,开始组织语言,然后发现自己在这些骄傲的混蛋面前,什么都不想说。如果有可能的话,她只想转身走出这间屋子,把邓布利多的吩咐还有恋爱中的Harry抛到一边,专心看书。


Draco抬起手托着下巴,另一只手在桌面上敲了两下,四张格兰芬多的椅子出现在桌子的另一端。


“请坐。”


“好吧……嗯,首先,是邓布利多教授拜托我们,召开了、这次会议……“努力摆脱不舒服的感觉,Hermione盯着桌面和自己放在桌面上的拇指,“他希望我们能说服你们参与到学生的战斗训练中,毕竟你们对食死徒了解比我们其他人多很多,你们可以在战斗训练中作为搭档和指导……”


“搭档?还是靶子。”Draco依然托着下巴,懒洋洋的靠在座椅里,“拒绝。”


“这只是邓布利多教授的想法,我还没有说我们已经认同了。”Hermione的胳膊环抱在胸口,“整个斯莱特林学院突然间倒向我们的阵营……我们要开始信任你们每一个人?在霍格沃茨有叛徒和奸细存在的情况下?”


屋内的空气安静了大约三秒,达芙妮发出一声嗤笑,然后Hermione发现对面的五个斯莱特林同时开始微笑了起来。


“我们要不然就全都是食死徒,要不然就全不是,Granger。”Draco换了个姿势,稍微向前倾,轻蔑地挑起眉。


“那么,问题就解决了,Hermione,你听见了,他们中没有叛徒。”Harry转头对明显正在怀疑的Hermione説。


“然后,你就这么相信他们了?”Ron一脸崩溃,“你差一点死了,而那个奸细在袭击了你之后又炸掉了邓布利多的结界,伙计,你能认真一点吗?”


“我想当认真,Ron,你见识过这些斯莱特林在地窖里是什么样,如果Draco说他们之中没有一个人会背叛,那么我就会相信他。”Harry认真地说,绿色的眼睛里隐含着怒意,然后看向Ron另一侧的纳威,“你觉得呢?”


没想到问题会突然抛给自己,纳威楞住,然后开始飞快地思考:“我……我同意Harry……而且,我从我奶奶那里听说过一些事,Ron。斯莱特林,他们虽然异常的邪恶,但是也异常的团结。这你应该是知道的。”看着Ron和Hermione的表情,纳威又补充了一句,“……真的。”


“……”Hermione。


“……”Ron。


“那好吧。”Hermione被纳威的态度说服,“我没有异议了,那么,Malfoy……”


“我仍然拒绝。”Draco淡然地说,“斯莱特林为什么要去帮助对他们怀有深刻敌意的人?而且这么做会提醒那些人我们的家庭曾经造成过的伤害。至今仍旧有很多人……”Draco看向纳威,稍微顿了一下,“我对隆巴顿夫妇的遭遇感到由衷的遗憾,他们是优秀而忠诚的巫师。”


“谢谢你。”纳威抿紧唇角点点头。


“至今仍旧有很多人记得那些伤害,有许多家庭都残留着战争留下的伤口。”Draco继续说,“他们不会接受斯莱特林的。”


“但邓布利多这么做的目的之一,就是消除那些隔阂。”纳威突然大声说,“坦白说,我并不恨你们……在知道你们不是食死徒,也不会伤害任何人的情况下。你们应该让其他同学也清楚的知道这一点……帮助我们,告诉我们应该如何与食死徒战斗……他们会明白的,我是说,同学们……霍格沃茨必须要团结起来才能战胜敌人,不是吗?”


呆愣地看着纳威,Hermione匆忙间赶紧合上自己的下巴,好让自己显得不是那么惊讶:“纳威说的对,我们必须团结。”


在场的斯莱特林全部都震惊的看着纳威·隆巴顿,好像这是他们第一次真正认识了纳威·隆巴顿这个人是谁一样。


“非常感谢……你的支持,隆巴顿。”Draco凝视着手上的戒指,“但是……不行,这太冒险……”


“我们加入。”


潘西的声音利落地插入到Draco的拒绝里,她抬高了下巴,转头看着怒意不断飙升中的Draco:“得了吧,Draco,你打定要让我们都缩在地窖里,但是你自己控制得住不去帮Potter吗?在你冲进狼人和摄魂怪堆里放出了一只银色的狮子之后?还是你真的认为我们会让你一人跑出去面对其他三个学院?“


达芙妮赞同的哼了一声,下巴转向Hermione的方向,“DA的集会什么时候开始?”


“……”默默地从口袋里掏出一枚准备好的假金加隆抛过去,Hermione拿起自己的课本,“日期决定好后会在金加隆的表面上显示出来。如果没有别的事我要去图书馆了。”


Ron和纳威站起来追上已经走到门口的Hermione,Harry拄着下巴看着依然在生气的Draco,对其他斯莱特林充满敌意的眼神毫不在意。就像这间屋子里除了Draco以外,其他人都是空气一样。


潘西默默地把金加隆收好,看都不看Draco就走出了有求必应屋的门。


“我们这样做真的好么?潘西……我觉得现在告诉他还不晚……”诺特跟在潘西后面说。


“不,我觉得……他会杀了我们……”布雷斯揉着自己的太阳穴说,“想想看Malfoy家的骄傲,我们不可能会活下来的。况且情况也不是很糟,大概不是。可是谁能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呢。Draco Malfoy爱上了Harry Potter,梅林在上,我想吊死我自己。”


“所以,伙伴们,”潘西叹了一口气,黑色的短发落在尖细的下巴两侧,眼睛下面弥漫着咒语也覆盖不住的黑眼圈,“我们什么也没做过。秘密必须烂在心底。不论出现什么情况,我们只要坚定地站在Draco那边就好了……大概吧……如果Potter能挺过卢修斯那关的话……“


斯莱特林的轻声细语消失在楼梯转角处,走廊一侧的一块挂毯突然动了一下,Hermione Granger带着凝重的表情走出来。


她咬紧下唇,无意识地捏紧手中的书本,因脑海里无数的猜测和挣扎而混乱。


并且由衷地为她最好的朋友兼救世主担心。



评论(15)
热度(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