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鹿

🐙
诡秘之主/all克(✩˙Ⱉ˙ฅ)
底特律
⭐️HP/HD
加勒比海盗/杰克·斯派罗中心
猎魔人/帝狼❤
Hannigram
锤基
RickandMorty
克苏鲁
scp
钢炼
🌸海贼大本命

奇幻&科幻爱好者
💛
万年不出坑
好吃就没有雷点 | 杂食 | furry控 | 特喜人兽
完全不介意主页被日!!谢谢喜欢!

【HP/HD】Secret Love C20

如果目光具有切割咒的杀伤力,Draco应该已经被Potter后援会的女生们的目光切割成无数小份,悲惨的散落在地板上。

但可惜她们没有这样的能力。

反握住Harry放在他手背上的手指,轻轻揉捏,Draco颇有风度的朝挤在门口处的女生们微笑(不管她们是不是要气炸了),另一只手悠闲地搅拌着他的香草咖啡,满不在乎地听着身旁两个格莱芬多无趣的闲聊。

“……我进来的时候听见帕笛芙夫人说她刚刚做好了草莓巧克力烟花冰沙,也许Mr.Malfoy有兴趣尝试一下?”罗米尼指了指在柜台后开心的向他们招手的老板娘。

这种故意把人支开的手段也太低级了……Potter绝对不会上当的。

Draco气定神闲地看了一眼Harry,愣住了,他发誓他在救世主狡猾的绿眼睛里看到了期待的神色,然后快的连Draco想说“我不需要我已经吃了足够多甜点”的时间都没有,Harry动作迅速地捏了一下他的下巴,跑向了充满期待的帕笛芙夫人 。

“……”

Draco极其不情愿地面对着罗米尼·万达,后者的脸上仍然挂着令人作呕的友好微笑,门口的波特少女团迅速地镇静下来,似乎在等着看到斯莱特林最邪恶的毒蛇被教训一番。

“警告你,Malfoy……”罗米尼稍稍有点咬牙切齿,“你最好离Harry远点儿。”

“天呐,难道你没看到吗,Potter才是整天跟在我屁股后面跑的那个,”Draco气定神闲地说,“你不如去跟他说。”

罗米尼轻蔑地笑了一下:“所以,你是真心以为Harry会喜欢上你?你这条恶心的毒蛇?”

指尖在茶杯细细的把手处顿了一下,Draco抑制住想超Harry那里看一眼的冲动,勾起唇角:“奇葩一般的格兰芬多审美,我也从来都搞不懂。”

“我原本真诚地希望你有一点自知之明,但既然你这么不知好歹……”罗米尼高傲地扬起下巴,站起来抬眼看了看Draco和Harry这张桌子上方的装饰。

“你知道吗,秋告诉我们她第一次和Harry约会就是在这家店,当时每个桌子上方都有一个散着粉红色纸屑的金色小天使,美极了。”

留下一个意犹深长的微笑,罗米尼·万达朝柜台处的Harry挥挥手,转身离开桌子,走向正在门口雀跃的哈利后援会。

“哦~恋爱,真美好,”帕笛芙夫人把草莓放进装着冰淇淋的杯子,超Harry友好地笑笑,“我都快已经忘了上一次我为爱情充满激动是什么时候了~所以,Malfoy家爱好甜点的小子,你确定?”

“这么说,你们都已经知道了?”Harry依靠在柜台边,挑起眉。

帕笛芙夫人哈哈大笑起来,用魔杖把蜂蜜淋在草莓上:“救世主男孩牵着食死徒儿子的手,两个人游荡在霍格莫德的大街上,要想不知道真实太难了!不过我觉得你有麻烦了,小伙子。”

顺着帕笛芙夫人的目光看去,Harry转头,一个阴森森的Malfoy坐在他们的座位上。

“给你,亲爱的,祝你好运~”

“谢谢您。”

端着不停冒出超小型糖豆烟花的冰沙回到Draco身旁,Harry忍不住伸手揉一揉Draco柔软的金发。

“她说了什么?”

“让我离你远一点。”

“那么,”Harry歪头,“你的回答呢?”

Draco缓缓凑近,捏着Harry的下巴,用自己的嘴唇去感受救世主嘴唇的甜美和柔软,耳边响起群众们不知所措的慌乱,听起来像是这家咖啡店的杯子已经碎了一半。

Harry身上的味道是那样的好闻,这感觉简直棒极了。

“你在帕笛芙咖啡店和Malfoy接吻?”

差不多要到夜禁的时间,罗恩坐在床上,手里摆弄着一个巧克力盒子,询问一脸傻笑着走进寝室的Harry。

“哦……不是我先动的手……真的不是,不过这味道太美妙了……”Harry带着迷醉般的愉悦,倒向自己的床铺,“你们怎么样?麦格教授非常生气吗?”

“罗米尼·万达……”

“没错,我们遇见了她……我在问你麦格教授……罗恩?”Harry扭头,发现罗恩拿着一个打开的小盒子,眼神甜蜜的停留在虚空中,脸上露出吓人的傻笑。

“她真美……啊,她真美啊……”

“谁?”Harry吓了一跳,从床上坐起来,摇晃着罗恩的肩膀,“你在说什么?”

装着巧克力的小盒子被摇晃到地上,一个小卡片掉了出来,罗恩推开Harry的手,站起来向门口走去,“噢,我想她,我要去找她,哦……罗米尼……”

Harry神色复杂地捡起那张小卡片,看到上面“给Harry。爱你。”几个花体大字,无奈地捂住额头,拿起衣服拉住快要走到门口的罗恩。

“你干嘛?”罗恩不快的接过衣服。

“我带你去找她,”Harry一本正经地说,“快穿好衣服。”

Harry把神智不清的罗恩一路扯到了斯拉格霍恩的办公室,安置在沙发上,骗他说罗米尼一会儿就来。

“爱情魔药……啧啧,”斯拉格霍恩教授一边调制解药一边摇头苦笑,间或仔细地打量Harry几眼,“我听说,你和……小Malfoy先生,嗯,下午在……”

“您也听说了,教授,”Harry有些诧异地点点头。

“当然,噢,当然,其实我本来不打算邀请小Malfoy先生参加我们的小型圣诞舞会,但如果……如果你们是朋友的话……”斯拉格霍恩将一杯调制好的解药递给Harry。

“先生,我想,我跟Draco是情侣。”Harry微笑着接过杯子。

斯拉格霍恩默默地被吓到了,他面前的这两个学生,一个坐着的中了爱情魔药,一个站着的端着爱情魔药的解药,但是现在两个人脸上的微笑,起码有八分像。

“来吧,罗恩,喝了这个罗米尼马上就会出现了。”

Harry费劲巴拉的哄骗罗恩把解药喝下去,罗恩愣了一会儿,打了个寒颤,脸色渐渐发绿。

“我……我感觉……好恶心……”

“可怜的孩子,”斯拉格霍恩递给罗恩一个薄毯子,渡步到一旁的酒架旁,取下一瓶蜂蜜色带着蝴蝶结缎带的酒,“我本来是想把它送人的,不过今天也是个好日子嘛……”

斯拉格霍恩把酒杯分给Harry和罗恩,三个人碰了下杯。

“Cheers。”Harry说。

“Cheers……不过,”斯拉格霍恩犹豫了一下,“你没有什么怪异的感觉吗,Harry?你确定你真的喜欢小Malfoy先生……而不是中了什么高深的……”

“唔!噗……”

罗恩手中的杯子突然碎在地上,打断了Harry的思考。

“罗恩!!”

“所以,你们解了罗恩中的爱情魔药,然后喝酒庆祝,却没想到那瓶酒有毒?”金妮理顺了一下昨晚发生的事,“你们三个都有酒,为什么中毒的是罗恩?”

“……”Harry坐在罗恩病床旁的椅子上,不知道要怎么解释。

他能公开说斯拉格霍恩怀疑Harry是因为中了爱情魔药才爱上Draco·Malfoy的吗?虽然他知道大半个学校都是这么想的,但这实在是太可笑了。

Harry捏了捏被放在自己怀里的Draco的手。

“罗恩吃东西一向比别人快……”赫敏坐在病床上,握着罗恩的手,有点阴沉,“他中毒的时候,喊着罗米尼的名字?卡片是写给Harry的?”

Harry无言的点点头。

“幸亏你手快,给他塞了粪石。”Draco费了点劲把自己的手拽了出来,拍拍Harry的肩膀。

“……谢谢你,伙计……”罗恩躺在病床上,艰难地说。

“你有没有看见送巧克力的人是谁?”金妮问。

“我觉得这个问题并不需要问,很明显就是那个叛徒。”潘西瞪了金妮一眼。

“罗米尼现在是最可疑的人。”罗恩又一次陷入疲惫的沉睡,赫敏试了试他额头的温度,“不管她到底是不是真的叛徒,她都死定了。”



TBC.

评论(51)
热度(3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