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鹿

🐙
诡秘之主/all克(✩˙Ⱉ˙ฅ)
底特律
⭐️HP/HD
加勒比海盗/杰克·斯派罗中心
猎魔人/帝狼❤
Hannigram
锤基
RickandMorty
克苏鲁
scp
钢炼
🌸海贼大本命

奇幻&科幻爱好者
💛
万年不出坑
好吃就没有雷点 | 杂食 | furry控 | 特喜人兽
完全不介意主页被日!!谢谢喜欢!

【HP/HD】【abo】Admire C5

霍格沃茨的城堡再一次出现在梦境中的地平线上。

战场上飘散着鲜血,硝烟和死咒那令人恶心的味道,所有画面都蒙上一层灰色的雾气。

Draco再一次,无可奈何地,看着自己小心翼翼地朝救世主伸出手。

噢,不。

求你了。

不要再来一遍。

在任何其他人朝他拔出魔杖之前,Potter的魔咒首先在他的面颊上留下冰冷的血痕。

“Draco·Malfoy,我不会杀你,但是我警告你……”

冰冷的话语如刀锋一般射入Draco的心脏,面目阴沉的救世主将独角兽毛的魔杖掰断,随手丢弃在一边。

“永远别再出现在我面前。”

·

Draco喘着粗气从被汗浸湿的枕头上醒来。

他的肺部发出残旧风箱般的抽气声,脑袋里嗡嗡作响。

有那么一瞬间,他无法分清现实和梦境的区别,直到冬青木森林的味道汹涌地进入鼻腔,将他的每一寸意识淹没。

该死。

该死的。

Draco感觉到温暖的手指顺着自己的发丝移动,埋入他的脖颈,在omega腺体周围轻轻揉弄,颤栗的舒适感迅速流窜全身,脑袋里的声音渐渐平息,Draco缩在被子里,咬牙忍耐。

然而Harry·愚蠢的·Potter,显然不知道,以及从来不知道,他该什么时候停手。

“该死的,Potter!你是有什么毛病!”

Draco离开柔软的被窝,迅速在凌乱的床铺中后退,缩到墙角谨慎地看向被他迎面揍了一拳的Harry。

大多数alpha在被忤逆后会变得相当狂躁。

Draco无法抑制自己紧张的抖动,劣等抑制剂带来的副作用依然在折磨他的身体,强行缔结契约带来一种复杂的感觉,Draco闻不出Harry此时的情绪,他只知道格兰芬多的黄金男孩正捂着鼻子,低着头,肩膀不停颤动。

那头乱七八糟的黑发看上去一点也没变过。

但是那些头发下面的东西可能已经坏掉了。

Harry在笑。

看上去十分开心。

“对不起,咳……这一下挺疼的,”Harry揉揉脸上被Draco全力击中的地方,抬眼看向紧张地蹲在墙角的Draco,那双绿色的眼睛在阳光下显现出令人惊奇的柔和的颜色。

“对不起。”他再次道歉,这次语调更正式了一点。

“如果你不想让我碰你的话,我不再那么做了。”Harry一边说一边像保证一样举起双手,向后退了一步。

但是那么一点距离对Draco来说远远达不到满意的程度,他恨不得Harry一直退到房子外面然后再关上门才好呢。

Draco稍微挪动了一下,从床沿处离开。

Potter看起来和前天刚把他从地下拍卖会带回来时候不太一样了,但Draco根本没有力气去思考原因,糟糕的梦境和回忆带来的沉重感还停留在指尖,肺部传来灼痛感,他只想找到一个地方把自己藏起来。

Draco:“放我走。”

“你要去哪儿?”Harry低头,收起下巴,绿色的瞳孔像锁定猎物一样,带着狂热的情绪注视着Draco。

冬青木森林变得潮湿。

Potter闻起来比在霍格沃茨时还要强大,阴暗以及……美妙。

Draco有些晕眩地闭上眼睛。

“你要回马尔福庄园?还是翻倒巷的小屋?很不幸的是,它们都被查封了,”Harry歪头看着Draco,“你还有什么房产是我不知道的吗,亲爱的?”

一脸嫌恶地睁眼,Draco差点儿没吐出来。

“魔法部对你的通缉依然没有撤除,”Harry拉了一把凳子坐在床边,拿起魔杖召唤出一张早餐桌放在床上,“难道你想去阿磁卡班和你疯了的姨妈作伴吗?”

Harry·Potter,疯狂的食死徒姨妈和摄魂怪,这就是梅林给我的所有选择。

难过的感觉在喉咙里盘旋,Draco控制着发热的眼眶,试图把眼泪和鼻涕都憋回去。

就在这个时候,他看到了Harry放在早餐桌上的东西。

颜色鲜艳的草莓在芝士蛋糕的顶层搭成一座小塔,金色的蜂蜜淋在上面,向空气里散发出甜腻的味道。

Draco目瞪口呆地看着Harry一脸坏笑地将带着美丽花纹的银制勺子递给自己。

这个无耻的,卑鄙的,令人发指的……无耻小人。

Draco端着蛋糕,背对Harry,芝士蛋糕,草莓以及蜂蜜的味道在他长久贫乏的舌尖上舞蹈,几乎有那么一瞬间,Draco觉得自己已经见到了梅林。

“你到底想干什么?”把吃完的盘子随手扔到床上,Draco问,“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告诉我滚开,折断我的魔杖,然后在六年后的拍卖会上把我买走。

任何神智正常的人都不会这么做。

“我才是那个该问问题的人。”Harry·Potter抿紧嘴唇,“你为什么不来找我?战争结束后,你为什么要逃走?”

耳鸣又开始在Draco脑中嗡嗡作响,银制的勺子从他指尖滑落。

什么?

Draco感觉到世界在旋转。

TBC.

2017-03-19 /  标签 : HD哈德hpdm 922 59  
评论(59)
热度(9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