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鹿

🐙
诡秘之主/all克(✩˙Ⱉ˙ฅ)
底特律
⭐️HP/HD
加勒比海盗/杰克·斯派罗中心
猎魔人/帝狼❤
Hannigram
锤基
RickandMorty
克苏鲁
scp
钢炼
🌸海贼大本命

奇幻&科幻爱好者
💛
万年不出坑
好吃就没有雷点 | 杂食 | furry控 | 特喜人兽
完全不介意主页被日!!谢谢喜欢!

【Toothcup】Of All My Life(part.2)

狂风和其他人的呼喊一瞬间被甩到脑后。
我贴在Toothless背上,将额头抵在那黑色的带有温度的鳞片上,不知道为什么,眼角居然酸酸的。
“噢……”
我这个笨蛋!
“对不起…… 伙计,对不起……我……”
嗷!
好疼……
Toothless降落到一个不知名的海岛上,粗暴地着陆,把我从它的背上甩了下来。
我滚啊滚,打了几个跟头,直到撞到一块岩石才满身泥土的停了下来,接着就被Toothless粗壮的尾巴缠住拎了起来,一直拽到它面前,被爪子按住。
“慢、慢点,伙计……我,那个……我……”
我晕头转向地看着Toothless不断靠近的脸,视线和那双完全竖起的瞳孔对上,试图翻身坐起来,可是不断被按倒。最后,Toothless失去了耐心,直接用它的体重把我压制住。
现在正在发生着什么?
我觉得我的脸要烧起来了。它现在一定很红。
Toothless喉咙里发出不是很愉快的声音,每当我移开视线,它就调转尾巴强硬地把我的头挪回来。
“伙计,有件事……我觉得、唔?!”
有什么坚硬的东西抵在我的大腿上,还很热。
Toothless看着吃惊的我,鄙视地眯起眼睛动了动,翅膀舒张开,那个坚硬的东西随着Toothless的动作而移动,最终抵在我的张开大腿中间。
“伙计,我们有件事得!”
得商量一下……
我没有说完,Toothless完全忽视了我的话,不满意的低头看了看,然后两条后腿一夹……
我觉得我的脑子要糊了……
双腿间的触感,还有那个形状,实在……
“Toothless,Toothless……”
它发出满意的赞叹,像平常一样用耳朵和头顶蹭我的下巴,不断地伸出舌头舔我的脸,腿间的那个东西越来越热,我伸手抱住Toothless的脖子,试图把他推开,可是完全没有用,而且我也……
“Toothless!放开我!”
Toothless被我的大吼吓了一跳,从我身上跳了起来,意识到了什么以后,那两条尖尖的瞳孔涣散下来,它迅速地离开我的身边,跳到一旁,半趴着,看着我,然后卷成一团,害怕地缩起脑袋。
就像每次不小心烧穿了房顶一样,有几次还是在暴风雪的夜晚,不过那也没有关系,它伸开撑起的圈非常温暖,我可以永远待在那个臂弯里……
“哦,不……”
我狼狈地坐起来,无力地伸出手,看着Toothless逐渐聚集起水汽的眼睛。
“嘿,伙计,别哭……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是故意要凶你的……”
我只是……我只是不明白……
我跪坐起来,以最快的速度窜到Toothless身边,可它拒绝了我抚摸它下巴的手指,倔强的把头扭到另一边不看我。
“别这样,Toothless,我不是想拒绝你……我只是,”我觉得有什么噎在嗓子里,视线开始变得模糊,“我不想和别人在一起,除了你,伙计,我也不想……不想别的龙靠近你,你知道吗伙计,妈妈说要让你、相亲的时候……我的心脏都要炸了……我知道这样很自私……”
可是我……
我语无伦次,舌头打结,我不知道要怎么说好,只能抚摸着Toothless同样颤抖的背脊。
“我们不是同一类……可是我喜欢你,我爱你……我需要你的陪伴,我想和你在一起,就像现在一样……就像每天一样……我……”
Toothless再一次在我毫无防备的时候把我扑倒,温柔地舔掉我脸上的泪痕,把下巴放在我的胸口上,充满期待的看着我。
“又在撒娇是吗?伙计……”
我无奈的坐起来,抱住Toothless的头轻轻地挠它的下巴,在它的额头上留下一个一个的吻。
“你也一样,是吗?你选择了我,一开始就是……“我紧紧地抱着Toothless的下巴,用自己的额头抵着它的额头。
“一辈子,我,Hiccup Horrendous Haddock 承诺, 我这一生的所有时间,全都属于你。”
全部。

小尾巴~

Toothless满意的低吟,尾巴缠绕在我的腰上,轻轻一甩。
一瞬间,我被脸朝下扑倒在满是青草的地面上,那个熟悉的坚硬的东西有抵了上来,并且坚持不懈的塞进了我的大腿间。
“你这个,坏龙!”

评论(3)
热度(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