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鹿

🐙
诡秘之主/all克(✩˙Ⱉ˙ฅ)
底特律
⭐️HP/HD
加勒比海盗/杰克·斯派罗中心
猎魔人/帝狼❤
Hannigram
锤基
RickandMorty
克苏鲁
scp
钢炼
🌸海贼大本命

奇幻&科幻爱好者
💛
万年不出坑
好吃就没有雷点 | 杂食 | furry控 | 特喜人兽
完全不介意主页被日!!谢谢喜欢!

【HP/HD】【abo】Admire C13(战后,甜)

C1       C2         C3         C4     

C5       C6         C7         C8      

C9       C10       C11       C12


第十三章 owl tower


“他在看着你呢。”

潘西把杂草从疙瘩藤的根须附近揪下来,小心地不被缠到,“难道他就没有自己的课吗?”

“也许教授们都厌烦了疤头那张脸,不愿意再看见他了,噢!”扎比尼伸进疙瘩藤枝条中间那个洞里的手被狠狠地夹了一下,“这该死的草,Draco,你确定你什么都不想做吗?”

Draco从恍惚中回神,和潘西一起把扎比尼解救了出来。

“你今天确实很安静,比平时更苍白。”潘西在挤压荚果时评论道。

“我很好……”Draco叹了口气,“你们两个能动作快点吗?别像100岁的家养老精灵一样磨磨唧唧的,斯普劳特马上就要过来了。”

潘西和扎比尼翻了个白眼,暂时确定好友十分正常。

Draco环抱双膝,坐在温室的小木凳上,他只要回头就能看到正躲在墙壁上方的透气窗后向温室内偷看的Potter,那道闪电形状的伤疤参杂在草丛里,真是一点都不显眼。

宿醉留下的头疼和乏力还停留在他的身体里,为了惩罚他愚蠢的举动,斯内普拒绝给他喝解酒魔药,被半夜惊醒的教授加教父一边帮他包扎,一边在他耳旁怒吼:“你这个愚蠢的白痴孩子,你到底要干什么?你想过这意味着什么吗,对你的家庭来说?!”

而邓布利多带着他的黄金男孩,在外边的走廊里不知道正在说什么。

该死的……

Draco闭紧双眼,整整一天,“你想过这对你的家庭意味着什么吗?”的怒吼一直徘徊在他耳边,他无法待在人群里还不露出马脚,只好借口要给母亲写信然后在所有人能反应过来之前向猫头鹰塔走去,其他斯莱特林都不喜欢那个布满猫头鹰屎的地方。

但这也带来了另一个问题。

看到格兰芬多的黄金男孩的身影堵在通向猫头鹰塔的必经路口,Draco径直转身,走向别处。

“嘿,Malfoy。”

Draco无视身后的呼喊,加快了脚步。

“停下,Malfoy……”

“别像个该死的神经病一样跟着我,Potter,走开!”Draco无可奈何地大吼。

“哇哦,”看到Draco终于转身朝向自己,Harry挂上一个假笑,“那我又该说什么呢?别在半夜爬到我床上来。”

“好的,”Draco点头,“我不会。”

Harry的脸色明显凝滞了一下,Draco撇过头,转身从另一个楼梯走上猫头鹰塔,但当他快要走到楼梯顶端的时候,长袍突然被人用力拽了一下,有人把他失去平衡的身体抵到墙上,拽住了他的手腕。

“你在我的床单上留下了好多的血,你知道吗?”Harry握住他的左手,不顾他的挣扎强行解开被捂得严严实实的袖扣,“我不得不在其他人醒来以前把睡衣和床单都塞进箱子最低处,然后还要擦干你留在楼梯,休息室和走廊上的血迹……你到底是怎么在喝醉的情况下躲过费尔奇和那只该死的猫的?”

头疼得像是要爆炸,Draco完全没有任何心情倾听Potter絮絮叨叨的抱怨,他顺从地靠在墙上,把头偏向另一边,只期望救世主快点发完这通疯,放他离开。

“天呐,你到底……”

Harry将Draco的袖口推到手肘以上,低头看那个丑陋的标记和一道道变成淡粉色的斑驳伤痕,没有了鲜血的掩盖,每道伤口都清晰可见。

“它不会留疤,斯内普用了白鲜……”Draco也不知道他自己在说些什么,Harry的手指划过手臂的触感让他整个人像要烧着了一样,战栗不已,“就……让我走吧,这不关你的事。”

“Malfoy,我们都知道你不可能会无缘无故地跑来找我。”

Potter轻轻地托着他的手臂,他们从来没挨得如此近过,秋季的冷风吹过塔身,冬青木和苹果的气味稍微淡了一点,Draco开始回想他上次吃抑制剂的时间。

“邓布利多说我应该给你时间,但在弄清楚你到底想干什么之前,我是不会放弃跟踪你的。”Harry一脸严肃地警告,“我不会告诉任何人你做了什么,只要你没有任何异常举动,然后,还有一件事……”

“什么事,疤头?”Draco抿起嘴角,用他最刻薄的语调嘲笑Potter,“不要再侮辱你的朋友?别管格兰杰叫泥巴种,别再嘲笑韦斯莱?就算我那么做了又怎么样,你要打我吗?”

猫头鹰们在塔顶震动翅膀的声音异常明显,Harry深绿色的眼睛看起来就像是远处的湖水,有一瞬间Draco确认他真的生气了,但是接下来他低下头,把堆在Draco手肘处的袖子拉下来盖住伤口,仔细地将袖扣扣好。

“不,”他说,“别再伤害你自己。”



TBC.


叮,您的黄金stalker上线。





2018-06-07 /  标签 : HD哈德hpdm 595 30  
评论(30)
热度(5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